頭髮
是多麼的重要阿
可是
居然居然居然
用出來
變這樣
還覺得我剛進去的時候的髮型比現在這個好看多了~"~

煩死了

討厭的設計師 
我要剪短
跟我說 留長吧 留長比較好看阿
你都剪那麼短過了 為什麼要剪短勒....(無言..)
好吧 那就聽你的

那我就說 頭髮都沒型了 那我要再燙捲好了!
他又說  燙直的啦.... 我說為什麼
他又說
你之前不是燙過捲的了嗎
試試看燙直阿  再把頭髮留長不是比較好嗎?!
....我就說 可是我之前也直過了ㄚ... 他就說 你就燙直在留長阿
以後再燙捲阿!
這樣不是比較好
我很無言......再他一直一直跟我催眠我就說好吧= =

後來
終於到燙完 染完 開始減頭髮了
我就跟他說
我不想要分邊 還有劉海阿  我希望是蓋住額投的斜劉海...
可是他就說
不要拉  分邊比較好看啦..... 有分邊比較好看
一直跟我說真的真的啦!
我就跟他說 可是我不想讓額頭露出來阿.... 很凸ㄝ...

然後他就是不幫我剪
我好無言阿~"~
他是不是故意的ㄚ
要讓我變成小朋友阿~"~
還是怎樣
害我燙完出來 臉臭到一個不行
真的雞歪的設計師
幫我用頭髮的人 怎麼都有點娘娘腔.... 又說我很愛笑~"~
不然你叫我哭阿!!
哀...

只好晚一點再去剪短吧
在去基隆那家好了
幫我剪的真的不錯ㄝ
至少大家都覺得很好~不想頂著現在這顆頭去學校阿0.0 太像小朋友了~"~
很多人都說 感覺很熟悉 沒感覺我去用頭髮 
哀  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