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完系會先到小璇、如蕙家躺了一會兒。

原本只是想躺著發呆,哪支躺著躺著真的睡著了。

五點一到,趕緊狂奔去【大雅】。

一看到學姊,真是對他很不好意思捏 ! ! ! 

又讓他等我了>"< 

接著,我們趕緊到目的地。

開始交中文歌的時間了 ! !

覺得學姊很厲害喔!!!

很快就學會了~~且音也滿準的捏 ! ! 

比一些人都好的多捏!!  給她拍拍手

雖然,我的字她看不太懂 = =a (因為快速寫歌詞啦)

有時會卡住~~耶~~我要在練一下我的字ㄌ= =a

不過大致上還ok啦!!  

在唱的時候,我還真害羞>////< 一開始因為不會唱所以就卡卡的!!

幸好,後來也因為聽了無數次了~~我也會了 

接下來就一路教的很順嚕!!

想到星期五換他要教我唱歌,我的頭就開始腫大了。

韓文歌耶!! 如果我會唱的話~~超【屌】的拉!!!

不過那可能要教超級霹靂無敵久吧。**心理想**= =a

希望我也能跟學姊一樣,學的快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獅夫妻 的頭像
    雙獅夫妻

    李氏夫妻五四三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