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每天我都很晚睡

ㄚ......我錯了......是很早睡

興期四~我到星期五的中午才睡~~睡到下午4點!!!

醒來一下下,又繼續睡到8點。

然後,阿亮來找我了!!!

這時是星期五的晚上了。

去台北車站找他們~~

成員有 : 我 、 ㄚ亮 、樵 、還有樵的朋友

好像讓他們等我等的有點久了,真拍謝 ! ! 

耶....那就是傳說中的**樵**   長的很可愛ㄟ!!

可惜我們學校都看不到這種類型的!!

哈哈!

等我吃完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我就問了一下 ~~要看幾點的電影阿!!!  去哪裡看勒

挖勒~~沒想到~~原來是要等我來一起討論的= =a

整個就是給他"驚"到!!!   

也不知道幾點的場~就這樣糊裡糊塗的去了!!

由於,大家都不知道路~哈哈!!!

只知道"華納"~那就去那吧!!  gogogo  出發拉!!

耶......再華納外面有ㄧ科聖誕樹 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卡通人物!!

雖然不知道是哪位!!  不過真的很可愛捏!!

所以請路人幫我們大家拍了幾張團體照~~很好看喔!!! 像在雪地裡ㄧ樣~

之後,趕到電影院買票。

我們真是lucky 剛好有ㄧ場快播了~~ya~~原來女神真的都在我旁邊喔!! 

看的是『哈利波特四---火盃的考驗』  

雖然只有看一、二集,可是其實還滿好看的!!!

家裡有第三集,沒有第四集 ~ 下次回家來k書好了~~隬補ㄧ下沒有看的部份!!

ㄞ...我們的阿亮真的很愛ㄟ!!!  他居然看到**西追**死掉了,在那邊落淚!!

害我的鼻頭也一陣酸~~可是一下就沒了!!  

看完了電影,耶....沒有目標!!

因為已經am:2:00~~ 捷運沒了 公車沒了 人也散了   

4個人在大台北路上,邊走邊唱歌~~邊聊天~~還看到死老鼠 ==a

真是嚇死人了~~就這樣走到了東區裡的茶店想說坐下來喝點東西吧!!

可是.......真是過份!!! 76年次難道就不行半夜在外面逛ㄇ??

真是欺人太盛 !!   

算了,不去也罷~誰悉漢~~>"<

可憐的我們,就這樣被迫吃路邊攤~也被迫在路上坐著吃!!  哈哈 是另外一種fu

吃著吃著 好像3點了 。  

口有點渴  去買喝的  後來決定喝酒   

哈哈~大剌剌的坐在7-11的外面,喝起來了。

其實真的有點給他飽~ㄏㄏ~

喝著喝著,剛剛樵拿到7-11的 "銀色米妮" 很可愛 !!!   很幸運ㄟ

沒想到,後來我們坐在那邊看到有兩個大男人~~ 也在拆ㄟ~~他們也拿到銀色的 

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沒研究!!!!

就這樣~~他們兩個一起拍照了。  真是爆笑!!!

跟路人拍照~~就因為7-11的收集品~~不錯不錯!!!  

又這樣坐到了5點~~發現我們真的很無聊ㄟ~~

在東區落寞的晃阿晃~哈哈!!!

他們累了~我還好~後來還是決定回家了。

坐上計程車跟他們say bye bye

ㄧ路上,司機先生~~真是強阿!!    開到120ㄟ~~

哇靠~~害我嚇死~~拉著把手~免得又倒到另ㄧ邊去了。

呼......非常迅速的到了文化~~不知道是多久~不過很快就是了。

回到家,阿亮累了他說要去睡了,我還好~只好再玩一下電腦!!

到了早上7點,原本想說要回家拿衣服~不過還是決定先睡一ㄍ小時好了!!

沒想到,ㄧ睡就到12點了。

因為我忘了條鬧鐘了= =a

坐1點多的車回家~半路上~車好像又拋錨~~忽然在山路上**ㄇㄚ˙哭**((倒退))

整ㄍ熄火,嚇死我了。  

ㄧ直不敢睡覺,祈禱平安到家!!!  幸好,很快就到了!!!

真不知道是怎麼度過那ㄍ恐怖的公車。

到家3點了,跟大家say hello  

不小心又睡了 到5點 起床    ~ 挖勒~

要坐6點的車在回去了~>"<~   真不捨阿!!!  嗚嗚

吃完了愛心麵麵 又坐車回到文化了。

只有一ㄍ字****  

後來聽到~滿頭給我去看演唱會~~整個就是生氣阿!!!

哼~~原本有票的說~~怎麼會忽然又沒票~~真是莊笑ㄟ~~

害我們原本的計畫都泡湯了~~好吧!!

只好兩個人去逛街去~9點出發~~

到了西門町吃了焗烤~~時間又悄悄的走了~~11點了!!

都關門了,逛個屁阿!!= =a

所以,在殺到士林!!!  因為只有那邊可以逛啦!!
 
逛逛逛 買了 手套 試戴了很多帽帽~~沒有一ㄍ適合我!!((悲哀...))

買最多的人不是我喔~~是阿亮~~好像都不用錢的感覺ㄟ!!

就是狂買~~哈哈~~後來又不知不覺~2點了!!!

天ㄚ~~我的肝應該要爆的差不多了!!

看到有ㄧ家貼貼店沒關~~go~~去拍貼!!!  哈哈 又作了吊飾~~ㄒㄒ

ㄧ下又3點了~又搭計程車回文化~~

耶~~這ㄍ司機先生 會打睏~~挖勒~我們的性命不保~~

所以我又死命的拉住把手~~又在禱告~~阿咪陀福阿 !!!

在ㄧ次平安的到家,ya~~乎!!心都放鬆了~~

2ㄍ人又在聊天~聊到5點了~~挖勒~~

這是怎樣~~早上才是我们睡眠時間嗎??   

還是早點睡,明天阿亮還要回**大葉**。

不能太累~所以就睡了!!!

好啦~~還看~~就跟你說睡了睡了~~這禮拜~~到此為止!!!

很充實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獅夫妻 的頭像
    雙獅夫妻

    李氏夫妻五四三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