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大家都還在考試阿
真是受不了...
我們韓文系也真是的....一個禮拜就把10科都考完
真不知我上禮拜是怎麼過的耶

最近過的
算好嗎?
算不好嗎?
我不知道ㄝ
感覺都很普通
一樣一樣慢慢的再過

這學期比上學期認真好多好多
希望
能夠很平安平安的過啦

問我~為什麼網至一直開開關關
我...不知道ㄝ....有的時候就是不想寫了
也不想看了
就把它關掉
或許那時我的心情不太好吧
才會這樣做= =a

這學期的心情比較容易浮躁
為什麼?! 唉.........
人阿~就是要懂得自己的情緒才對  所以 我會加油的!!!!

明天要早起~~先去睡覺啦!!!!
祝我有個美好的夜晚~~有個很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獅夫妻 的頭像
    雙獅夫妻

    李氏夫妻五四三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