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哪??
知道嗎??

有時也不知道
當我想知道心時
她總是跟我玩躲迷藏
寶貝
你可以出來一下嗎
最近真的快不知道哪個人是我了

虛偽?! 討厭的個字眼

有時我想說的是
每件事真的要付出真心
是否真的想完成這件事 想做好這件事
這是很重要的.....
有時看了很多
不知道為啥會莫名奇妙的不高興
我知道我也會
可是   ........   算了   .......   別人不介意就好!! 不要當多嘴婆
不然賠了夫人又折兵 那就不值了

我想今天也一樣吧
明天也一樣吧
嘴皮子耍的一流
哼!!! 
或許我也是吧

就這樣吧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開心就好
就算背後事實不是如此
但...............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獅夫妻 的頭像
    雙獅夫妻

    李氏夫妻五四三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