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剛開始我就做了很笨的事
事情不搞清楚
就以為哪裡怪怪的
其實不怪咩

原來是忘記了耶
好笨好笨喔
真是受不了耶!!
不過幸好沒事耶
只是大驚小怪

最近時間過得越來越快
其實也沒做甚麼事情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代表
到韓國的時間也快到了

8/29就要開始我的新的生活了

恐怖的日子即將來臨
到底會怎麼生活在韓文的世界勒


我也好想知道阿
ㄚㄚㄚㄚㄚㄚㄚ


其實電腦跑很順阿
我在幹甚麼ㄚ我~~
哈哈哈

耍笨功力一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獅夫妻 的頭像
    雙獅夫妻

    李氏夫妻五四三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