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過的很平凡
每天都睡到中午自然醒就算了
但未啥每次起床頭都會痛痛的ㄚ
是睡太多嗎?

最近打牌頻頻輸
真的是背到家裡去了
還真的是在家裡打勒~"~

最近食量大的不像話
每天都不滿足
晚餐更是不用說
宵夜每天一定要來一下的啦
體重機也上升不少
可是
還沒突破啦
大家都叫我胖子= = 

最近又迷上線上遊戲
玩什麼暗黑
都玩到兩點多去睡(清晨)

最近大掃除結束了
贅肉應該有消失ㄧ點吧
哈哈哈
打掃的很辛苦的說
我房間倉庫變成可以進去的倉庫了  真棒!!!!

最近跟家人去買IPOD送我姐姐
為了他的辛苦上班
給他慰勞 真的幸福ㄚ你!!
不僅有個IPOD給他 過完年後  
我們兩個一人一個COACH包就回來啦
好開心!!!!
今年真是大豐收  

最近陪姐姐的男朋友出去
偷偷買了一雙 BRUKEN的鞋給他 還買完去他公司下面等
雖然站了30分鐘....
那雙鞋很可愛
我試穿過後
超喜歡  怎麼會這麼可愛勒~~~

最近
我的珠珠怎麼還不寄過來勒
串珠姐姐阿
你到底哪時才要寄阿
我還要給人勒~"~
打電話給你 你都跟我說要寄了要寄了
等到現在
要三個禮拜了=  = 
我的老天爺~"~
等到我心都碎了啦~"~  ....

最近好久沒吃早餐了
從放假到現在只有吃過2次
還是好不容易爬起來的勒
不過還是家鄉的味道好ㄚ!!!
好滿足
最近幾天在起床來吃好了 

恩................... 
最近的生活都這樣吧
朋友們 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在打工 
到底是為了什麼勒
錢阿錢 你真是隻害人精阿~~
我們都沒見面 
沒關係
我無所謂
沒差~~~^0^ 
就這樣吧 

過年要到了
我希望二舅快點贏多多
那我們又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紅包了
祝你成功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雙獅夫妻 的頭像
    雙獅夫妻

    李氏夫妻五四三

    雙獅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